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浏览
国家标准《爆破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修订(送审稿)审查会在京召开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1519 来源:中国建设工作造价信息网  【文字大小: 【打印】 【关闭】

  9月15日,国家标准《爆破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修订(送审稿)(以下简称“规范”)审查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工程造价计价依据编制审查委员会主持,住建部标准定额司造价处林乐彬处长、规范主编单位和其他专业工程量计算规范修订主编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成立了以汪旭光院士为组长、张永哲教授为副组长的审查专家组。审查专家组和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本规范修订主编单位的工作报告,对本规范内容进行逐条讨论和审查。

  审查专家组认为:规范修订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工程造价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建办标[2020]38号)要求,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的编制程序,送审资料齐全、结构完整、内容科学合理,符合审查要求,规范对爆破专业工程工程量计算起到规范和指导作用;审查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对本规范审查,建议编制组根据审查意见对规范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报主管部门审批。

 

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   技术支持: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3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6969号-9